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元宇宙變「微勃水」?鳳梨初接觸NFT「霧煞煞」:公三小 – 新頭殼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元宇宙變「微勃水」?鳳梨初接觸NFT「霧煞煞」:公三小 – 新頭殼

新聞內容如下: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真性情的直播爆紅,人氣扶搖直上,贏得大批粉絲支持,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今(8)日鳳梨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朋友帶著自己學習元宇宙、NFT…等,引發網友熱議。

元宇宙、NFT、Web3.0…等,都是近期熱門話題,也有許多藝人、網紅跟上潮流,紛紛推出自己的NFT;NFT的中文名稱叫「非同質代幣」,不像是錢幣、紙鈔、比特幣等這類可以被複製、互相取代的「同質代幣」,NFT利用區塊鏈的加密技術、去中心化…等特質,增加交易的公信力,且在NFT的平台上,每個作品都是不可替代與複製的,消費者購買的是藝術作品、音樂及數位圖片的「所有權」,而非作品本身。

鳳梨今在IG發文表示,朋友帶著自己了解元宇宙、「微勃水」,並送給自己一個NFT,不過,鳳梨也坦言自己聽不懂在「公三小」,但卻假裝聽得懂,這樣感覺比較「厲害」,一番學習過後,他也在留言區表示「不是微勃水而是Web3.0」,搞笑的「誤會」導致粉絲笑翻。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