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台灣首家NFT美術館慕恆共享空間登場每2週更換展出國際藝術家創作 – 台灣英文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台灣首家NFT美術館慕恆共享空間登場每2週更換展出國際藝術家創作 – 台灣英文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台北的慕恆空間(Timeless )推出台灣首個實體 NFT 藝術展覽名為The Hope,為台北藝術家和未來派藝術社群打造雛形並共同創造未來。

創始人David Liu 在與 10 位左右的朋友共同舉辦了一場本應是小型 NFT 社交活動的過程中,驚訝地看到超過 80 人出席分享他們的 NFT 收藏後受到啟發,建立了台灣第一家 NFT 美術館和創作。在數週沉浸在 NFT 和 web3 視頻、文章和項目中的結果:台灣第一家 NFT 美術館。

NFT 美術館一側將舉辦不同的展覽,每 2 週更換一次,並鼓勵不同的概念產生,讓創意人士受到更多的啟發與反思;Café Lounge 一側提供了 3 個美麗的空間,個人可以在這裡放鬆、工作、享用無限量的咖啡和飲料,以及參加私人活動。

Timeless 將為數字藝術家或藏家提供特別限量版每月會員資格,每月只需 1900 元,大約是 WeWork 價格的 10%,以向數字藝術社群致敬,用意在於建立一個熱情的初始社群在新興的 web3 世界中共同創造同時支持藝術的未來。該社區的成員將可以提前參加 Timeless 未來的 NFT 社群活動。

Timeless 的首個 NFT 藝術展名為“The Hope (希望)”,將於2 月 8 日至 21 日展出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藝術家的 NFT 作品,其共同主題是幫助激發未來的希望,三大主題分別於三層樓展出。

Timeless慕恆於2021年底推出,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70號的NFT藝術畫廊和咖啡廳。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