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30.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NFT】美業主以NFT賣真樓拍賣底價507萬吸逾7000人報名投標- 香港經濟日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美業主以NFT賣真樓拍賣底價507萬吸逾7000人報名投標- 香港經濟日報

新聞內容如下:

近期非同質化代幣(NFT)成為熱潮,不少藝術家都將自己的創作變成NFT出售。不過,大家有想過現實生活中的房屋也可用作NFT出售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房屋將於當地時間2月10日以NFT方式進行拍賣,底價為65萬美元(約507萬港元),更吸引逾7,000人報名參與投標。

綜合外媒報道,業主Leslie Alessandra在今年2月8日將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格爾夫波特(Gulfport)的房屋以NFT形式拍賣。次的NFT更有當地藝術家Derek Donnelly參與,在物業外牆畫上NFT塗鴉。報道指出,業主Alessandra為區塊鏈初創公司Tampa Bay的創辦人以及物業投資者,他更認為,NFT讓業主賣樓好像網購付款一樣方便。

不過,事實是今次並非首次以真實房屋鑄成NFT拍賣,負責今次拍賣的房地產公司Propy,曾於2017年為科技資訊網站TechCrunch創辦人Michael Arrington,以NFT形式出售位於烏克蘭的物業。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