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YouTube 產品長預告 2022 年新功能!加碼點名 NFT、元宇宙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YouTube 產品長預告 2022 年新功能!加碼點名 NFT、元宇宙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聞內容如下:

YouTube 產品長 Neal Mohan 今日(11)在官方部落格,搶先預告 2022 年平台即將推出的新功能,除了進一步增加創作者變現營利的方式,甚至提及 NFT、元宇宙等熱門關鍵字。

Neal Mohan 表示,YouTube 將替創作者著眼於 Shorts、直播和隨選影片(VOD)三大領域。首先是時下最熱門的短影音,創作者將能製作另一則 Shorts 回覆觀眾留言,同時宣布創立基金獎勵相關內容,並測試加入 BrandConnect 品牌內容、超級留言等功能。

YouTube 會加入「聯合直播」功能,讓不同創作者攜手舉辦直播,在線上進行互動,無須藉由第三方工具。目前已展開限定測試的會籍贈禮 (gifted memberships) ,讓觀眾可以購買頻道會員,送給在其他用戶,會在今年逐漸開放。

創作者未來也能設定「頻道規範」,塑造留言風格。用戶未來查看留言,YouTube 會根據影片觀看進度顯示不同內容,以利理解網友們談論的話題與內容。

Neal Mohan 提到,現在許多用戶會透過電視來觀看 YouTube 影片,為了促進互動,新功能將允許用戶手機同步留言、分享,並預告 YouTube 將迎接全新設計,簡化介面、更新媒體庫和直播專區。

在本次的部落格中,Neal Mohan 也提到熱門關鍵字「NFT」與「元宇宙」,強調看重兩大領域的潛力,認為 NFT 有助於粉絲、創作者進行關係,且能帶來新的商業模式,會慎重考量相關技術,對於元宇宙的期待最初放在遊戲領域,預計能對觀看體驗帶來改變,目前仍處於早期階段。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