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猜猜這NFT值多少錢?以驚天價賣出成史上最貴Cryptopunks頭像 – 香港01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猜猜這NFT值多少錢?以驚天價賣出成史上最貴Cryptopunks頭像 – 香港01

新聞內容如下:

在剛過去的周末,單一Cryptopunks頭像#5822以8,000枚以太幣(ETH)易手,換算成港元約1.85億,成為歷來最貴的Cryptopunks頭像,是舊紀錄一倍多。

區塊鏈公司Chain行政總裁塔普利亞爾(Deepak Thapliyal)及後在twitter發帖表示,這最貴Cryptopunks頭像正是由他購下。

CryptoPunks被譽為NFT祖師,2017年由紐約軟件公司Larva Labs製作。總數10,000個8-bit頭像,由電腦演算法賦予不同的膚色、髮型、鬍子、口紅、眼鏡、帽子等組合,故長相都是獨一無二。

點擊放大瀏覽這個值1.85億港元的頭像及其他CryptoPunks NFT▼▼▼

這些頭像的價錢,因應不同版本造型的罕見程度各有高低。數量最少的非人類角色價值最貴,包括88隻綠皮膚僵屍、24隻長毛猿猴和9個淺藍色皮膚外星人。

這回以高價成交的#5822,乃是9個淺藍色皮膚外星人之一,另一特徵為戴上頭巾,共有481個Cryptopunks具有此特徵。此前的最貴Cryptopunks頭像乃#7523,此頭像造型同為淺藍色皮膚外星人,去年在蘇富比網拍以US$1,175萬成交。今回易手的#5822,價錢幾乎是前者的一倍多。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