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保時捷獨家設計草圖拍賣 成為車迷NFT收藏品 – 自由財經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保時捷獨家設計草圖拍賣 成為車迷NFT收藏品 – 自由財經

新聞內容如下:

保時捷外觀設計總監 Peter Varga 獨家繪製的設計草圖,以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s)形式於美國數位藝術拍賣平台SuperRare上以30.25以太幣價格拍賣出售,相當於約9萬美元。

其中最為特別之處,收藏家同時可以獲得數位與實體作品,而且保時捷將全部收益捐贈于非營利組織Viva con Agua,保時捷首件NFT計畫是由分公司保時捷數位公司 (Porsche Digital) 支援完成,並運用了新創公司 Fanzone 的區塊鏈技術。

負責這項計畫的Sandra Mayer-Denzel 表示,「藉由此NFT 計劃,我們想觀察加密貨幣社群的接受程度以及其影響,我們對最終結果感到非常的滿意,並且很高興我們能夠為 Viva con Agua 帶來一筆可觀的捐款收益。」

保時捷銷售部創新經理、該計畫的聯合發起人 Lars Krämer 補充說:「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由一個跨組織團隊把拍賣NFT的想法變成現實,非常保時捷的風格。我們對此結果感到自豪,並期待從中學習,未來更期待保時捷在 NFT 和數位藝術領域進行進一步的創新。」

NFT全名為非同質化代幣,源自於區塊鏈技術並且隸屬於特定資產,也就是說NFT代表了某個特殊數位資產的持有權,而數位商品可以在虛擬錢包中存儲、出售或交易,到目前為止,NFT主要用於加密藝術品和數位收藏等領域。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