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建築變藝術品 峇里島建商也推NFT – 自由財經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建築變藝術品 峇里島建商也推NFT – 自由財經

新聞內容如下:

非同質化代幣(NFT)席捲全球,現在連房地產開發商也加入,就旗下物業項目創作及推出NFT系列,旗下物業的買家更可優先購買。

綜合媒體報導,峇里島房地產開發商OXO Living推出的「OXO Artwall」,屬於現實房地產項目的延伸。包括24幅以人工設計及程式生成的藝術品,全部在以太坊區塊鏈網路上建立、儲存和買賣。該24幅數位藝術品採用獨特演算法,基於每間物業的地點、個性、特色、方向、體積、室內空間和裝潢數據生成,有不同程度的稀有性、繁複性、藝術性等價值。

每個作品都代表品牌在峇里島的每一個房地產,包括OXO Townhouses Umalas, OXO Townhouses Berawa,Chameleon by OXO,Wonderland by OXO以及遊艇Splendour。每個房地產只有1個NFT會被鑄造出來,從而打造真正獨特及罕見的藝術收藏。

OXO Artwall將於OpenSeam交易平台上推出,每項藝術品的首次發行價為1個以太幣。該交易歡迎所有人參加,而OXO Living旗下物業買家則有優先購買權利。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