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車壇大小事〉保時捷跨界NFT 拍賣贈非營利組織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車壇大小事〉保時捷跨界NFT 拍賣贈非營利組織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保時捷外觀設計總監Peter Varga獨家繪製的設計草圖,去年以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s)形式,於美國數位藝術拍賣平台SuperRare上以30.25以太幣價格拍賣出售,相當於約9萬美元。其中最為特別之處,收藏家同時可以獲得數位與實體作品,而且保時捷將全部收益捐贈于非營利組織Viva con Agua。保時捷首件NFT計畫是由保時捷數位公司支援完成,並運用了新創公司的區塊鏈技術。

保時捷表示「藉由此NFT計劃,我們想觀察加密貨幣社群的接受程度以及其影響。」

此拍賣活動的全部收益款項將用於改善水源,從而改善人的生活狀況。Viva con Agua致力於在全世界幫助人們取得乾淨的飲用水,2006年成立於德國漢堡,在烏干達和南非都有支持的水計畫。

NFT全名為非同質化代幣,源自於區塊鏈技術並且隸屬於特定資產,也就是說NFT代表了某個特殊數位資產的持有權。而數位商品可以在虛擬錢包中存儲、出售或交易。到目前為止,NFT主要用於加密藝術品和數位收藏等領域。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