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FT】42秒狂賺900萬!看完秒懂NFT 這5招不學恐傾家蕩產 – 風傳媒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42秒狂賺900萬!看完秒懂NFT 這5招不學恐傾家蕩產 – 風傳媒

新聞內容如下:

近期NFT市場爆發,形成一股世界性的投資潮流,吸金潛力超高的特性,讓不少人趨之若鶩的進場,但暴富的背後,絕對是有一群韭菜在墊底,在虛擬世界究竟要如何生存,又有哪些隱藏陷阱呢?讓專家來告訴你!

電機博士解析NFT!揭吸金背後真相

電機博士曲健仲,對近期虛擬投資的爆紅抱持著擔憂的態度,他認為NFT除了風險極高外,竟還和百年前的「龐式騙局」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更揭密了他認為多數人都沒有搞懂的盲點,分享了他的獨門見解!

專家獨門心法!虛擬投資來去自如

雖然虛擬投資風險高,但收藏家陳零九、廖承中卻能夠在NFT市場賺得盆滿缽滿,42秒狂賺900萬!究竟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兩位專家分別從操作到防騙,都傳授了自己的私房心法,想搭上新世代的投資風潮的你,怎麼能錯過?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下班經濟學》,讓主持人謝哲青、主播蔡尚樺、樂活大叔施昇輝、華爾街操盤手闕又上,告訴你在高檔行情下要怎樣布局ETF,才能安心睡覺穩穩賺?就讓他們來告訴你!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