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杜汶澤開賣NTF「兩小時賺1億4千萬」 嗆聲周杰倫:我贏了歹勢啦! – ETtoday星光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杜汶澤開賣NTF「兩小時賺1億4千萬」 嗆聲周杰倫:我贏了歹勢啦! – ETtoday星光雲

新聞內容如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港星杜汶澤來台一年多,22日宣布主理品牌「小杜良品」推出麻辣鴨血,他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已經移民並入籍台灣:「哇係台灣人,我現在是台灣商人。」除了鴨血外,他先前開賣NFT,限量6600個,售價單個640元美金,兩小時入帳一億四千萬台幣,他開玩笑對曾合作《頭文字D》的周杰倫嗆聲:「暫時我跑贏了!歹勢啦!」

杜汶澤賣麻辣鴨血,標榜「挑戰全宇宙最辣」,而最高等級的「總統辣」,連他自己吃完都得馬上去廁所。之所以命名「總統辣」,杜汶澤說:「因為全台灣最辣的兩個女人,一個是媽祖,一個就是蔡英文,她們都在保佑台灣。」他開玩笑說:「港仔對辣台妹有種特別偏好。」

他移居台灣後,不少人好奇他以何種身份留在台灣,杜汶澤解答:「我是申辦移民來台灣的,我現在有台灣身份證和台灣護照。」他表示過去是拿英國護照,從香港國安法通過隔天就已經申請移民,目前已入籍且定居台灣,不過太太田蕊妮則因為要負責香港的公司,目前是兩邊跑,「她現在是隔離達人了。」

杜汶澤先前曾發文開酸合作過《頭文字D》的周杰倫,被問及來台是否有與對方聯絡,他並未正面回答,反而說起:「最近發行NFT的藝人,周杰倫、余文樂、陳冠希和杜汶澤,剛好都是《頭文字D》的,暫時我跑贏了,歹勢啦!」他也表示,這些全是能查到的公開數據,絕對沒辦法造假。杜汶澤也考慮在台置產,屬意最熟悉的內湖地區外,也想在高雄買房子,「冬天住高雄,夏天住台北。」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