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五堅情驚爆「會ending」 NFT上千萬進帳 – udn 噓!星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五堅情驚爆「會ending」 NFT上千萬進帳 – udn 噓!星聞

新聞內容如下:

五堅情上周完成高雄巨蛋演唱會,緊接著8月6日要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月面著陸演唱會」,今預告會調整節目,至於是否保留婁峻碩模仿伍佰、小賴詮釋武則天的橋段?小賴語出驚人說「想從水族箱裡出來」,偉晉爆料「是要玩水中掙脫吧」、邱鋒澤則有意安排小賴完成高空跳水開場。

5位成員湊在一起總愛互虧,滿滿笑點,提及唯一沒在台上噴淚的邱鋒澤,小賴、偉晉在慶功宴上不斷地在他耳邊傾訴肺腑之言,突然邱鋒澤說:「總有一天這故事會有一個ending。」話還沒說完就哭了,他解釋:「看到粉絲說老了怎麼辦?如果大家想聽,我們還是會唱,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另外,婁峻碩日前參與KID的求婚趴,直呼非常祝福KID,自己在場紅了眼眶,「整個氛圍超級幸福,KID的老婆很好相處,兩人也很速配。」免不了要被問到跟焦凡凡的婚事?他說順其自然後把焦點轉向陳零九,陳零九笑回「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

雖然婚事還沒一撇,但陳零九經營副業有聲有色,近期更積極投入NFT,默認虛擬貨幣收入已有上千萬,有機會的話希望五堅情能發展、推出NFT,然後笑稱:「但我都沒換出來喔,國稅局不要來。」五堅情演唱會門票於3月6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啟售,本周也將展開新專輯簽唱會,27、28日分別在台中、台南登場,3月5日移師台北。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