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加密貨幣】簡單以法幣購買紐約街頭現NFT自動售賣機- 香港經濟日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加密貨幣】簡單以法幣購買紐約街頭現NFT自動售賣機- 香港經濟日報

新聞內容如下:

近年來,市面出現愈來愈多各種各樣的自動售買機,由普通購買飲品、雨傘,到最近有玩具盲盒,口罩等。最近NFT公司NEON,在紐約街頭放置了一部NFT自動售賣機,令人可以更容易買到NFT,參與這一輪熱潮,又或者小注趁熱鬧。

為了推動NFT市場發展,增加其普及程度,NEON在紐約市中心在置了一部NFT自動售賣機,人們可以以信用卡、預付卡、Apple Pay等多種方式支付,毋須使用加密貨幣。支付後,便可獲得盲盒,掃描盒內的卡紙的QR Code便可獲得NFT。

在美國,只有不足一成人口擁有加密貨幣戶口,但信用卡持有比率多達八成,令潛在客戶人數大增。加上,在自動售賣機,免卻很多技術問題,適合一般人。在此前,要購買NFT,一般先要在加密貨幣交易所開設戶口,以法幣購買加密貨幣,將加密貨幣轉移至特定錢包,再將錢包連接至NFT交易所,才可買賣NFT,相對費時失事。在自動售賣機買入,就免去很多麻煩,絕對是懶人之選。

本次NEON NFT自動售賣機,暫時只售兩系列,分別是Party Pigeons及Project Color,均在Solena鏈上運行。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