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豪奢逸品!元宇宙精品品牌NFT問世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豪奢逸品!元宇宙精品品牌NFT問世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區塊鏈技術改變人類生活,包括BURBERRY、LOUIS VUITTON、GUCCI等國際精品集團紛紛投入NFT世界,吸引多位區塊鏈專家組成Étoilé團隊,推出同名精品寶石NFT品牌「Étoilé」,目標是打造高價、精緻、保值的元宇宙精品。

在NFT的世界有一句經典行話:「賣的出去是NFT,賣不出去就是JPG。」用以嘲諷早期許多沒有藝術價值、沒有社群共識、甚至沒有賦能的NFT。近期隨著許多精品品牌紛紛投入NFT市場,包括BURBERRY、LOUIS VUITTON、GUCCI等許多國際精品,都推出旗下設計師精心打造的NFT,不僅擁有高水準的藝術設計、而且還將實體服飾、及其他體驗活動加入「NFT」內容,創造雙贏.一推出後立即擁有龐大粉絲,價格更一路狂飆。

多位區塊鏈專家看到這樣的市場趨勢,決定組成Étoilé團隊,2021年初提出精品NFT概念,經歷一年多漫長激烈討論,正式推出以高藝術價值、高賦能、高社群凝聚力的精品NFT,打造同名Étoilé NFT精品品牌,運用NFT獨一無二特性創造出具有高價、限量特性的精品NFT,並選擇近期受矚目的國際NFT交易所Chaebol上架發行首發系列XII Persona寶石系列。

Chaebol擁有的NFT資產評等及借貸模式,可以提高旗下NFT交易量,還可以透過估價功能讓你量化手上的NFT價值促進持有者交換意願,只要在Chaebol平台上購買Étoilé,同樣也可以享受國際精品流通特性。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