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6日 星期五

普法道濟寺發行台灣首枚「濟公NFT」供全球有緣人購買珍藏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普法道濟寺發行台灣首枚「濟公NFT」供全球有緣人購買珍藏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台南市安南區普法道濟寺,27日舉行主祀的濟公活佛祝壽大典,典禮結束後,並舉行「濟公NFT發行記者會」,宣布「濟公NFT」,即日起開始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接受競標與購買。

包括市長黃偉哲、前市長許添財、立委陳亭妃等人,都參加祝壽大典。普法道濟寺主委莊永長表示,「濟公NFT」一共發行金幣1枚,銀幣8枚,提供幸運的收藏家透過拍賣獲得;另還有銅幣888枚,以固定價格的半非同質代幣(Semi-fungible NFTs)供NFT跟風者購買。

莊永長指出,為慶祝濟公活佛聖誕,發揚濟公活佛召示「濟天下之公」的博愛永恆不朽精神,並祈求世界和平、人類幸福與地球永續,由台灣晉碩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鑄造,與普法道濟寺合作推出「濟公NFT」,奉濟公活佛聖筊允准。

除了舉行台灣首枚「濟公NFT」記者會外,普法道濟寺也捐贈20萬元給海東國小,做為該校圓夢計畫之用,還有小濟公表演及新住民女性關懷協會的民俗文化表演、海東國小的鼓術表演、義診及推拿、千家萬緣抄真活動、親子趣味活動,中午更舉行平安宴。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