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8.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6日 星期二

澎恰恰搭NFT熱潮還債 釋2職缺徵才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澎恰恰搭NFT熱潮還債 釋2職缺徵才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藝人澎恰恰欠下大筆債務後,除了接受林秉文的幫助,接下多家代言之外,也時常透過影片、合作來增加曝光度,並大膽嘗試各種能賺錢的商機,近日更發文透露自己有意製作NFT(非同質化代幣),趁勢搭上熱潮,並公開2職缺高調徵才。

NFT是一種新型態的數位資產,通常被用在藝術品、音樂上進行買賣,買NFT意即買下該物的所有權,例如若有想要支持的人事物,就可以買下其NFT,而自己也能發行NFT讓別人捐錢,余文樂、陳冠希和周杰倫等人都靠此獲利不少。

澎恰恰還債進度至今仍令人堪憂,不過今(1)日他就發文透露自己想製作NFT,目前正在籌劃當中,欲徵招工程師和推廣人員,希望對於網路宣傳有自信跟熱誠的人,可以主動上前報名,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支持,不過也有網友建議澎恰恰可以先結束債務糾紛,再來進行投資,畢竟招募人才仍需要成本,且NFT正在發展階段,風險性、未來性以及有沒有人願意購買,也必須謹慎考量。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