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法比歐斜槓最帥CEO!台日美聯手打造「專屬NFT角色」進軍元宇宙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法比歐斜槓最帥CEO!台日美聯手打造「專屬NFT角色」進軍元宇宙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剛出演史詩歷史大劇《斯卡羅》的法比歐,不止在戲劇、電視、廣告等出現在螢光幕前,近年更是在電影圈展露頭角,並且還創立製作公司身兼CEO。頗具商業頭腦的法國霸總,除了演技過人,投資眼光也相當精準!早在三、四年前就已布局加密貨幣,去年起也開始研究NFT,近期宣布進軍這塊市場。

法比歐表示,他相當看好一項不久前經由友人介紹,由美國與台灣本土團隊規劃、日本動畫團隊加持的跨國NFT項目HyperSenseHumans 「超感知人類」,興奮透露團隊將會運用他金髮碧眼、高貴帥氣的特徵,替他量身訂做一支專屬角色。更難得的是,HSH橫跨台美日的合作團隊,日本動畫合作方,更是參與過如犬夜叉、鋼彈系列、怪醫黑傑克、城市獵人等經典之作,未來產製的動畫影集令人期待。

最後問到對於NFT的未來發展是否有更多期待,法比歐表示:「NFT創作藝術可以更快速直覺的與大眾交流,我相信未來會激發更多超棒的火花!非常期待NFT可以在元宇宙元年的今後,創造屬於它的獨特藝術、音樂與更多可能性。」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