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計劃推出加密貨幣和NFT,來增加收入 – Yahoo奇摩股市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計劃推出加密貨幣和NFT,來增加收入 – Yahoo奇摩股市

新聞內容如下: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即將發表NFT產品,俱樂部是歐洲超級聯賽的創始成員。

據估計,它在全球擁有3億粉絲。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主席拉波爾塔(Joan Laporta)表示,該俱樂部打算推出自己的加密貨幣和NFT產品,以此來增加收入,與外國投資者和主權財富基金支持的其他主要歐洲足球俱樂部競爭。

該俱樂部一直直言不諱地批評歐洲超級聯賽的「不可持續性」,並在過去一年中經歷了備受關注的財務問題。拉波爾塔在加泰隆尼亞舉行的行動產業重大活動行動世界大會(MWC)上發表講話時,就可持續性問題提出了類似的觀點,並認為數位創新可能是巴塞隆納更好地與資金充裕的競爭對手競爭的一種方式,巴塞隆納認為這些競爭對手不受相同法規的約束。

「我們必須能夠獲得與競爭對手相同的資源。」他說。「問題是,當規則對我們所有人都不一樣時…….很難競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無法與一些國有俱樂部競爭的原因。」

拉波爾塔認為,新技術將使俱樂部能夠利用其歷史和傳統的資源與有新資金支持的俱樂部競爭,同時吸引可能永遠不會踏入諾坎普球場的全球球迷。

拉波爾塔提到:「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足球產業,但也有一個新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為了競爭,我們必須發展成立一個新的技術和創新部門」。

「我們正在開發元宇宙和Web3,我們拒絕與目前的加密貨幣有關聯。」他補充說,並提到巴塞隆納最近拒絕了一家加密公司的贊助提議。「我們想創建我們自己的加密貨幣,並由俱樂部控制,我們在俱樂部有足夠的人才來開發所有這些東西,有了區塊鏈,我們將有很多機會。」

「我想很快我們就會推出巴塞隆納的第一個NFT,我們這樣做是為了改善我們的財務,我們在世界各地有3億粉絲,我們正在努力統計註冊所有這些粉絲,大數據非常重要。」

體育圈球隊和協會採用基於區塊鏈的技術的速度,已經引起了一些人的質疑,他們認為這是一個不受監管的領域,對忠誠且被剝削的球迷沒有什麼價值。

一些體育圈球隊和協會與加密貨幣公司簽署了贊助協議,推出了粉絲代幣,並發表了NFT系列。

巴塞隆納俱樂部與Ownix公司聯合也推出了一款粉絲代幣,但在一名與該公司有關聯的顧問被捕後,該公司被迫取消了與Ownix的NFT合作關係。

但這一事件並沒有挫傷巴塞隆納俱樂部對新技術的熱情,只是增加了其盡可能多地保留控制權的願望。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