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NFT直接用送的!小馬玩藝術「元宇宙」登上國際 – ETtoday星光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直接用送的!小馬玩藝術「元宇宙」登上國際 – ETtoday星光雲

新聞內容如下:

藝人小馬(倪子鈞)繼去年攜手時尚大師潘怡良登上東京時裝週,及於台北舉行實體秀後,今年藝術創作能量更是大爆發,無論是「MY WAY.旅塗」個展,或東京中央沐春堂的拍賣會都獲得了好成績。除了實體藝術創作,小馬也熱衷於嘗試嶄新的藝術領域,自2021年開始探索NFT,近期更是躍上國際。

小馬表示,在見證過去兩年NFT市場大起大落後,他認為為NFT的不可替代和分割特性,非常適合作為實體資產的憑證,因此於日前成立藝娛文創(EntrArt Co.,Ltd.)。他說,過去聽聞許多「割韭菜」的案例,讓部分購買NFT的民眾慘賠,不過他則是將NFT當作產品的認證,而不是以販售NFT為主。小馬分別與國際著名的銀飾品牌和大馬的角川平方開展「大馬X小馬」系列合作,在NFT數位藝術上展現亮眼的藝術創造力。

此外,小馬也推出聯名限量潮T,進行第一波「大馬X小馬」的創作。小馬表示,除了設計上取得他矇萌系列畫作的授權外,無論是生產、包裝與印刷等內容,全部經過他的嚴格監修,每一件衣服也以電繡的模式於袖口繡上獨一無二的編號,並加送帶有該編號的專屬NFT。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