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余文樂自創NFT,預售破世界紀錄!好友許瑋甯、馮德倫、周興哲「變身」殭屍相挺! – ELLE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余文樂自創NFT,預售破世界紀錄!好友許瑋甯、馮德倫、周興哲「變身」殭屍相挺! – ELLE

新聞內容如下:

余文樂自創品牌「ZombieClub Token」NFT於(3/15日)夜21:00展開預售,旋即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衝到第一名!締造甫預售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奪冠的世界紀錄!成為余文樂去年(2021)攜手「佳士得」拍賣珍藏NFT加密藝術、以1.2億港幣創下亞洲史上最高網上拍賣金額又一輝煌成績!

余文樂自創NFT品牌

一直關注NFT的余文樂,從收藏家晉身為創作者!對於(3/17)心血結晶「ZombieClub Token」NFT就要正式發售,余文樂感性表示,創建「ZombieClub Token」NFT的4個成員,包含自己在內,「用了非常多的時間精力在前置的企劃執行,沒日沒夜的進行改良及溝通,就是希望每個購買者有最好的體驗!

余文樂為NFT犧牲休息時間

「ZombieClub Token」NFT也代表余文樂近半年多來的生活,因為這個項目,他整天都得在辦公室工作和開會,只能犧牲僅有的休息時間,一早親自送小朋友上學,愛妻也表示相當支持,給予老公最大的鼓勵!

在最大交易平台「Opensea」即時拿下世界第一,也將「ZombieClub Token」NFT熱度推向最高點,顯見「ZombieClub Token」NFT推出已成大件事!

邱澤、周興哲好友相挺

余文樂籌辦自有品牌「ZombieClub Token」NFT,也獲得圈內星友的關注和支持,上週末兩屆台北電影節影帝邱澤和「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親自登門造訪余文樂,彼此共度愉快的NFT週末!

馮德倫「變身」Zombie Club殭屍

好友馮德倫、許瑋甯、周興哲等人都在IG上使用「Zombie Club」濾鏡「變身」殭屍以示喜愛和支持!

余文樂「ZombieClub Token」NFT將於(3/17日)正式發售!

This content is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a third party, and imported onto this page to help users provide their email addresses. You may be able to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and similar content at piano.io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