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Phanta Bear」(幻想熊)NFT國際公關操盤手 帶你踏入元宇宙新視界 – 中時新聞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Phanta Bear」(幻想熊)NFT國際公關操盤手 帶你踏入元宇宙新視界 – 中時新聞網

新聞內容如下: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Click Awards主辦,大大學院協辦的「2022時報會館趨勢商機論壇」,專訪周杰倫「Phanta Bear」(幻想熊)NFT國際公關操盤手創映影視總經理江秉承;快速帶你成為領域中發光發熱的專業人士,真正踏入元宇宙和NFT的視界,讓你一秒就懂「賣得掉的叫NFT、賣不掉的叫JPG」,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都在談元宇宙跟NFT,這兩者到底是什麼,又有何關係?江秉承指出,元宇宙是未來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它不在只是AR、VR的運用,也包含新的經濟體,和新運用模式的一個綜合生活方式。而NFT則是進入這個新經濟體的第一個通證、資產和第一個手上帶你的物件,為你打開元宇宙的大門。何以說是資產呢?因為NFT具有不可篡改性和獨特性,讓擁有的人,等同在元宇宙裡擁有了資產,而這個資產除了可以在裡面進行交易外,也可因為其各種不同的藝術性的成分,而成為另一種版權授權的資產。

「進入NFT及元宇宙的領域並不難,但資訊取得很重要。資訊差就會導致決定性的落差,決定性的落差,就會產生結果性的落差」,江秉承認為一般人跨足這個領域,首先一定要對其相關信息有充分的了解及認知,其次才是考慮是當作投資性或是經濟型的一種操作,而他最建議的是,則是設計一款NFT開始,做一個有價值的圖案,成為入門的選項,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說到「Phanta Bear」(幻想熊)的經驗時,他則認為一定要制定一個正確的行銷方案,首先是要找到產品的受眾群,這個群體決定了社群的基本數量,緊接著,才能夠去估算出購買數量,有了購買數量,才能精準的去設計NFT的發行數量,以及銷售價格,有如此完整及正確的行銷方案、行銷對象,最後才最後才能貼近你所預設的行銷成果。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