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周星馳久休復出為NFT獻聲同粉絲網上互動「問乜都得」? – 香港01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周星馳久休復出為NFT獻聲同粉絲網上互動「問乜都得」? – 香港01

新聞內容如下:

近年不少藝人爭相投資NFT,周杰倫、余文樂、陳冠希等亦已先後推出了自家的NFT系列大有斬獲,連星爺周星馳都相當有興趣。久未露面的星爺將於線上平台獻聲,正正與NFT有關﹗

周星馳其中一個深入民心的角色:電影《國產凌凌漆》中的凌凌漆。(影片截圖)

西班牙藝術家Joan Cornellà 3月16日)重磅推出其首個NFT系列《MOAR by Joan Cornellà》, 備受全球注目,其中一個傳奇 NFT 作品獲得支持者們議論紛紛,驚覺星爺「現身」NFT,直指造型神似星爺電影經典角色,5,555個NFT含50個傳奇特別版,其中一個就是致敬周星馳,在電影《國產凌凌漆》中凌凌漆一角。

5,555個NFT含50個傳奇特別版,其中一個是致敬周星馳在《國產凌凌漆》的凌凌漆。(網上圖片/FWENCLUB)

3月19日下午2時,從沒有開設任何個人社交帳戶的星爺,破天荒與粉絲及社群進行其全球首次 AMA(Ask Me Anything), 神隱多時後,以近期最新的廣播活動形式與粉絲互動,更可留低想向星爺提出的問題,將有機會被選中由星爺作答。

3月19日下午2時,星爺破天荒與粉絲及社群進行其全球首次 AMA(Ask Me Anything)。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