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5.4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華燈初上》下一步動向揭曉! 確定「推出NFT」創台劇史上最初 – ETtoday星光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華燈初上》下一步動向揭曉! 確定「推出NFT」創台劇史上最初 – ETtoday星光雲

新聞內容如下:

Netflix最夯台劇《華燈初上3》終於在18日下午上線,觀眾苦等112天終於要揭曉殺死「蘇媽媽」楊謹華的兇手是誰,以及暗藏在日式酒店光的秘密,劇情中更牽扯出複雜的毒品交易,一推出後就掀起民眾一陣追劇風潮,沒想到總製作人近日又宣布另一則好消息,就是該劇即將進軍元宇宙,推出NFT項目,引起熱議。

《華燈初上》堪稱近期最夯華劇,從服裝到場景都還原了當年的條通盛況,斥資2.5億元,根據《聯合報》報導,總製作人戴天易謙虛地表示該劇會爆紅,其實結合了天時地利與人和,目前下一步並不會著手製作第四季或是電影版,而是如何將戲劇熱度持續延燒,已經確定該劇將會結合元宇宙,推出NFT項目,也是華劇史上第一部發行NFT的作品。

不僅如此,總製作人戴天易談到《華燈初上》也坦言心有遺憾,表示唯一後悔的就是霍建華的戲份太少,開玩笑直呼「既然都能夠請到他了,就應該讓他多演一點」。此外,編劇杜政哲19日現身活動時,也鬆口了第四季的可能性,坦言一切都還在規劃中「寫得出來才可以,現在還不確定」,且台前幕後人員都被下了封口令,「要儘量保有觀眾的觀影樂趣,先不討論結局相關的話題。」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