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時代》發行NFT版雜誌 專訪V神 接受無聊猿代幣ApeCoin支付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時代》發行NFT版雜誌 專訪V神 接受無聊猿代幣ApeCoin支付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美國《時代》雜誌3月23日將以非同質性代幣(NFT)的形式出版完整內容,這是史上第一家出版商在區塊鏈上發行完整內容。首期封面是以太坊的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又稱V神),《時代》也宣布將接受無聊猿團隊所發行的ApeCoin(APE)支付訂閱費,目前《時代》已接受比特幣、以太幣、狗狗幣付款,並宣布將比特幣認列為資產。

Vitalik Buterin是以太坊的聯合創辦人和加密貨幣產業的重要人物,這也是Vitalik Buterin 第二次登上《時代》雜誌,此次專訪標題為「加密王子的擔憂」。Buterin 在專訪裡討論與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相關的各種主題。根據他的說法,區塊鏈技術的概念正在演變,特別是它現在帶來的損害風險大於收益。加密貨幣吸引缺乏經驗的投資者,他們因押注價格變化而損失了大量金錢。

《時代》總裁 Keith A. Grossman表示,「製作第一本關於區塊鏈的完整雜誌,是我們品牌的自然延伸,我們知道這一問題尤其會受到我們社區的重視。」2021 年《時代》雜誌實驗很多NFT 的創舉。 2021 年 3 月,他們拍賣了三個主要基於流行的「上帝死了嗎?」的 NFT 封面設計。 隨後宣布投資比特幣和以太坊,支持元宇宙趨勢。 9 月,他們還推出了一個名為 TIMEPieces 的 NFT 分類,儘管正逢以太坊交易費(gas fee)飆升時,此發布場合被視為「災難」。

據報導,《時代》已任命 Will Ban 為首任 Web3營運副總裁。Ban 將為公司的 Web3 目標做出貢獻,該目標將為內容創作者、收藏家和粉絲提供支持。此外,他還將努力擴展Web3 IP 的電視節目。《時代》雜誌的 Web3 開發已獲得超過 1000 萬美元的收入,並培養了超過 25,000 名藝術家的忠實粉絲。除了收藏家和愛好者,許多人已經將他們的數位錢包鏈接到 TIME.com。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