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NFT|六千多個數碼生成角色供收藏MCDC破格多元4D體驗 – 頭條日報 Headline Daily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NFT|六千多個數碼生成角色供收藏MCDC破格多元4D體驗 – 頭條日報 Headline Daily

新聞內容如下:

NFT可說是近年數碼藝術世界的話題,最近以日系虛擬伴侶作為主題的NFT話題企劃「MetaCrush Dreamers Club」(MCDC)也掀起了一陣虛擬熱話!除了各款日系伴侶造型的虛擬藝術創作外,「MCDC」破格地帶來多元觸感4D體驗,聯同本地動著名動畫導演Nic Ho、音樂製作人李一丁及鄧東成,以及梳打飲料品牌Mindful Sparks合作,做出視、聽、味三覺多元體驗。

「MCDC」虛擬珍藏第一彈,提供6,888個數碼生成伴侶,當中配上卡通、動漫、時尚、可愛、未來及性感的個性造型,別具收藏價值。

至於多元體驗,說的是與梳打飲料品牌Mindful Sparks推出四款伴侶愛情心跳回憶口味飲料,包括代表Impulsive的Rose Butterfly Pea Flower、First Sight的Passion Gone等,只要掃描飲料上的AR Filter,就可欣賞到著名動畫公司Intoxic Studio創辦人Nic Ho製作的「MCDC」動畫!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