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香腸星人研究所」首個《Hungry Sausages》NFT系列 4月開售 與「鋒味同萌」跨界聯乘 打造稀有特別版 – 經濟日報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香腸星人研究所」首個《Hungry Sausages》NFT系列 4月開售 與「鋒味同萌」跨界聯乘 打造稀有特別版 – 經濟日報

新聞內容如下:

本地創意工作室「香腸星人研究所」(Hungry Sausages Lab)早前宣佈為慶祝 NFT實體俱樂部「Not For Teeth」即將登場,將攜手星級廚師品牌推出首個名為《Hungry Sausages 》NFT系列,今日(22日)正式公佈詳情,宣佈聯乘知名美食與生活品牌 —「鋒味同萌」(Chef Nic Family)合作推出特別版,打造部份稀有度較高的NFT;同時發佈項目未來的計劃及多元化的功能!

香腸星人研究所創意工作室的三位聯合創辦人分別來自飲食、創意、金融領域,卻擁有共同信念,他們希望通過「香腸星人」作爲載體,融入美食、藝術、時尚等元素打破虛擬與現實之間的界限,體現品牌「虛實結合」的核心價值。首個推出的《Hungry Sausages》NFT系列,以「香腸星人」展開「More than just a sausage! 不僅僅是一條香腸!」的奇幻歷險︰一班有夢想的「香腸星人」為了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銀河系,不惜一切逃出超市貨架。他們喬裝成人類,跌跌撞撞地踏上了一場歡樂不斷的冒險之旅,在Dr. Hunger 的幫助下成功化身為5,000個獨一無二的NFT形象。創作團隊希望以香腸星人詼諧幽默的可愛形象,以更接近生活丶接近潮流的方式,在疫情下帶給大眾更多歡樂。

「鋒味同萌」X「香腸星人」聯乘系列 萌爆登場

同樣希望傳遞正能量的「鋒味同萌」,是謝霆鋒(Nicholas Tse)創立及主理的美食與生活品牌【鋒味】旗下的年輕化子品牌 。誕生於2020年,品牌一直致力於傳達「We create experiences, not food」的美食理念,形象傾向趣味玩意,廣受年輕族群喜愛。其二次元成員包括貴刁GUIDIAO、糯豆NOODLE、咪嗦MISO、噠昔DASHI、殼仔KEZAI、洋介MUSTARD,它們的性格與美食方面的技能各有特色。

今次的聯乘系列將融入藝術元素,圍繞「We create experiences, not food」的主題展開,攜手跨界創作不同稀有度級別的NFT,創作團隊把「鋒味同萌」和「香腸星人」各自最具代表性的視覺元素巧妙結合,碰撞出多個詼諧幽默的全新形象,率先推出的是糯豆NOODLE,其他成員將陸續神秘出場。

鋒味控股聯合創辦人楊鼎立先生表示:「『鋒味』的品牌理念是體驗。比起美食本身,我們更著重美食帶來的體驗。一直以來,『鋒味同萌』作為『鋒味』的子品牌,通過創造不同美食,為粉絲和客戶提供源源不絕的新鮮體驗。隨著元宇宙熱潮席捲全球,我們在拓展實體世界市場的同時,也積極探索通過虛擬世界等不同的方式,為粉絲和客戶創造全新體驗。」

NFT實體俱樂部7月登場 穿梭傲遊於虛實之間

較早前宣佈即將開設的NFT實體俱樂部「Not For Teeth」,預計將於今年7月正式開幕。「Not For Teeth」名字建基於NFT三個英文字母,是NFT的延伸,寓意這家集合餐飲美食丶娛樂消閒於一身的空間,除了滿足你的口舌味蕾的享受,亦能體驗虛擬和實體結合所帶來的無限可能。「Not For Teeth」選址香港灣仔全新商廈W Square頂樓,上下兩層佔地共8,000多平方英呎,分為公眾開放及會員樓層,將以數碼媒體為主題設計風格,配合美食、文化及社交等體驗,為顧客提供沉浸式的五感體驗。而《Hungry Sausages》NFT持有者將獲得優先申請「Not For Teeth」俱樂部的會員資格,專享多項會員獨有的福利及服務。

更多有關「Not For TeethNFT實體俱樂部將會稍後公佈。

Hungry Sausages》首個 NFT系列 4月開售
5,000個搞笑趣怪香腸造型 與大家一起共闖元宇宙

《Hungry Sausages》NFT系列共包含5,000個獨一無二的香腸星人形象,設計師結合2D和3D素材,把自己對於社會的感悟,透過香腸星人旅程中所見所聞反映出來,創作出一系列表情誇張、色彩鮮艷的跨界系列,天然呆魅力十足卻暗藏黑色幽默,帶出強烈的反差感。每個形象均由不同表情、服飾、背景等元素組成,生動展現他們各自不同的個性。系列共分為五個不同程度的稀有等級,現已接受白名單登記,於4月1日展開白名單預售,並於4月4日在Hungry Sausages Web 3.0 及 OpenSea公開發售,以以太坊 (Ethereum)標準買賣及交易 (ERC-721)。

除了一系列表情誇張、色彩鮮艷的跨界NFT系列,今次項目亦希望打造不同主題的線上/虛擬星球,建構一個屬於「香腸星人」的宇宙 The Sausage Galaxy。所有《Hungry Sausages 》NFT持有者,都能憑藉手中的NFT 作為「香腸星護照」,自由出入蘊含無限可能的香腸星宇宙。「香腸星人研究所」亦將於首階段推出以「Not For Teeth」NFT實體俱樂部為主題的星球,之後每個星球都會以不同的主題、與不同品牌聯乘合作來命名及設計。

望向虛擬之際亦要捉緊現實 真正做到「虛實相融」

「香腸星人研究所」聯合創辦人Benny Cheng表示 :「好開心『香腸星人』首個NFT系列能夠與『鋒味同萌』跨界合作。我們相信未來是虛擬與現實各自運行又相互牽動的世界,打造『Not For Teeth』俱樂部,建構Sausage Galaxy,是希望建立屬於『香腸星人研究所』的社區,成為本地以至世界各地NFT愛好者、潮流人士、藝術家的聚腳地,更可以連繫不同界別、領域及品牌合作,打造更多「虛實相融」的收藏品及體驗,期望與大家一起邁向元宇宙的世代。」

攜手匯能集團採用綠色NFT方案 加密藝術亦可達至環保低碳

今次《Hungry Sausages》NFT項目特別與滙能集團Synergy Group(股份代號1539.HK)— 香港領先的綜合節能及綠色技術供應商,攜手利用已認證的碳權作碳抵消,讓大眾能夠對NFT耗電產生的碳排放加深認識。滙能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黃文輝先生(Mansfield Wong)表示:「區塊鏈所需電能消耗的規模不斷擴大,鑄造一個NFT的碳足跡相等於一個城市人一個月的用電量,我們希望通過今次的項目去支持藝術同時提高社會對科技發展及環境保護的密切關係,我們也會將收益作綠色環保的慈善用途,一舉數得,希望能與各界共勉之。」

巨型「鋒味同萌」X「香腸星人」糯豆NOODLE登陸紐約時代廣場

《Hungry Sausages》NFT系列雖然尚未正式登場,但已經率先衝出國際、踩入紐約!「香腸星人研究所」早前就將今次與「鋒味同萌」聯乘的其中一幅屬於最高兩個稀有級別的「鋒味同萌」X「香腸星人」糯豆NOODLENFT放置於紐約時代廣場中的巨型LED屏幕之上。屏幕中的香腸星人及糯豆NOODLE元氣滿滿俯瞰紐約街頭,彷彿在向全世界傳遞正能量!

「香腸星人研究所」《Hungry SausagesNFT系列
即時起接受白名單登記

想要登上白名單,以得到搶先購入《Hungry Sausages》NFT的機會?「香腸星人研究所」Discord 會員可於截止日期前根據以下步驟︰包括邀請朋友加入「香腸星人研究所」Discord、積極參與討論、Giveaway活動等嘗試。詳情可於Discord頻道內查詢。

關於「鋒味同盟」

「鋒味同萌」為謝霆鋒(Nicholas Tse)創立及主理的美食與生活品牌【鋒味】旗下一年輕化子品牌。誕生於2020年,品牌致力於傳達「We create experiences, not food」的美食理念,形象傾向趣味玩意,廣受年輕族群喜愛。二次元成員包括貴刁GUIDIAO、糯豆NOODLE、咪嗦MISO、噠昔DASHI、殼仔KEZAI、洋介MUSTARD,它們的性格與美食方面的技能各有特色。

自成立來,「鋒味同萌」陸續推出不同系列產品並持續產出趣味橫生的條漫、短視頻、漫畫食譜、美食暖心故事等治癒系內容,內容矩陣覆蓋微博、微信公眾號、抖音等社交平台。

關於「Not For Teeth」NFT俱樂部

「Not For Teeth」NFT俱樂部選址於香港標誌地段,佔地共8,000 多平方英尺,預計於2022年7月正式開幕。俱樂部實體空間將以數碼媒體為主題設計風格,配合美食、文化及社交等體驗,為顧客提供沉浸式的五感體驗。俱樂部分為上下兩層,下層空間對公眾開放,以糅合多國時令食材、煮法和創意為賣點,並設有酒廊及水煙專屬區域。而上層空間則僅對會員開放,主打雪茄及香檳吧,並備有魚子醬、鵝肝等美味佐酒小食。提供餐飲服務外,俱樂部亦會定期舉辦數位藝術展覽、NFT系列發佈及主題數碼藝術比賽等相關活動,讓NFT更普及化。

關於「香腸星人研究所」(Hungry Sausages Lab)

創意工作室「香腸星人研究所」(Hungry Sausages Lab)創立於2022年。創作團隊曾為多個國際IP及藝術家策劃跨界展覽,並推出不同系列的產品。「香腸星人研究所」以常見的「香腸」形象作為藍本,輔以不同藝術及生活元素,透過平面設計、3D設計及動畫,創作延伸創作出一系列詼諧幽默的香腸星人。希望以更貼近生活,貼近潮流的方式,在疫情下帶給大眾更多歡樂。在未來,「香腸星人研究所」將陸續推出更多與不同領域跨界合作的展覽及實體產品,包含限量版雕像、主題服飾和生活用品等周邊商品。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