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30日 星期二

Sei基金會與Gitcoin合作,推出1000萬美元的創作者基金.

今日新聞

速度: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是:
Sei基金會與Gitcoin合作,推出1000萬美元的創作者基金.

新聞內容如下:
最近Sei基金會宣布與Gitcoin合作,推出Sei創作者基金,旨在支持Sei生態系統中的創作者和建設者。
該基金將提供1000萬美元,旨在促進新項目的開發,並加強Sei社區現有努力的擴展,專注於其NFT和社交平台。
Sei創作者基金旨在賦予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力量,包括收藏品、應用程序、基礎設施、內容創作,以及任何開發階段的現實世界活動和項目都有資格申請資助。
如何申請資助?
申請過程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涉及通過他們網站提供的表格直接向Sei基金會申請。
第二階段將通過與Gitcoin合作實施社區導向的資助方案。
這將使Sei社區成員能夠通過投票機制參與資助分配。通過允許社區成員在資源分配中發揮作用,Sei旨在促進項目的包容性和多樣性。
Sei創作者基金為創作者、建設者和創新者提供了在Sei生態系統中獲得支持和合作的機會,鼓勵有興趣的人參與並為其社區的持續增長和發展做出貢獻。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