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絕地求生》開發商與區塊鍊公司合作!開發NFT遊戲 – 新頭殼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絕地求生》開發商與區塊鍊公司合作!開發NFT遊戲 – 新頭殼

新聞內容如下:

大逃殺遊戲《絕地求生》的開發商Krafton前(23)日在官網上宣布,已經與區塊鏈公司Solana Labs簽署一項商業協議,將在區塊鍊與NFT的遊戲開發、運營、設計以及營銷方面進行合作。

Krafton上個月才宣布與互聯網公司Naver Z合作,共同建立一個新的第三代互聯網(Web 3.0)和NFT平台。Krafton Web 3.0 Roundtable負責人Hyungchul Park表示,在建立Web 3.0過程中,Krafton將不斷尋找與Solana Labs密切合作的方式,一起打造優質的區塊鍊遊戲環境和系統。Krafton尚未宣布哪些遊戲可能會添加區塊鏈功能,或者是否會集成到其《絕地求生》系列遊戲中。

這些合作的重要背景是Krafton的股價,英國《金融時報》指出,面對來自中國競爭對手的激烈競爭,今年Krafton的股價大幅下跌,在北京監管機構的打擊下,中國競爭對手正湧入韓國本土市場。作為回應,韓國的各遊戲開發商正在積極開發區塊鏈技術的遊戲,以支撐收入。

相反的是,一些遊戲開發商在發行NFT項目時遭到粉絲反對,例如烏克蘭遊戲開發商GSC Game World因粉絲抗議而公開撤回了NFT的計劃;英國的Team17在其至少三個合作夥伴表示反對後也放棄了NFT項目。

大逃殺遊戲PUBG的工作室Krafton前(23)日在官網上宣布,已經與區塊鏈公司Solana Labs簽署一項商業協議,將在區塊鍊與NFT的遊戲和服務開發、運營、設計以及營銷方面進行合作。

Krafton上個月才宣布與互聯網公司Naver Z合作,共同建立一個新的第三代互聯網(Web 3.0)和NFT平台。Krafton Web 3.0 Roundtable負責人Hyungchul Park表示,在建立Web 3.0過程中,Krafton將不斷尋找與Solana Labs密切合作的方式,一起打造優質的區塊鍊遊戲環境和系統。

這些合作的重要背景是Krafton的股價,英國《金融時報》指出,面對來自中國競爭對手的激烈競爭,今年Krafton的股價大幅下跌,在北京監管機構的打擊下,中國競爭對手正湧入韓國本土市場。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