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阿達推個人虛擬貨幣「達達幣」 新歌〈吉娃娃〉結合NFT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阿達推個人虛擬貨幣「達達幣」 新歌〈吉娃娃〉結合NFT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創作鬼才」阿達大學就讀財金系,從股票、基金到投資餐酒館都眼光獨到,對於近期正夯的虛擬貨幣、NFT也有研究,他提前為自己布局元宇宙經濟,在去中心化創作者平台Unite.io,推出個人虛擬貨幣「$DADA達達幣」,號召粉絲可以在平台上透過達達幣搶先購賣他推出的所有作品,甚至有獨家好康可拿。

阿達透露,目前收藏的NFT多半是熟悉的朋友所發行,如網路插畫家洋蔥、陳零九以及周杰倫小熊等等,面對虛擬投資市場,阿達坦言目前約投資了80萬,這次會推出「達達幣」,主要希望開創藝人經營自身經濟的全新模式,也希望身為作者,能夠跟粉絲透過時下流行的虛擬世界話題做互動交流,並期望創造共享收益、分享作品所有權,因此萌生了發行個人虛擬貨幣的念頭。

阿達將於4月1日推出新歌〈吉娃娃〉,找來高雄人氣廠牌「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旗下饒舌新生代團體「水樂男孩」共同打造,特別結合自己推出的達達幣,做跨界宣傳,粉絲只要在Unite.io平台上新登錄用戶,就可以免費獲得配合單曲〈吉娃娃〉推出的3款可愛吉娃娃梗圖「好吉了系列NFT」的其中一款。MV更與台灣動物保護公益單位「吉娃娃長期照護協會」合作,找來真實的吉娃娃演員拍攝,希望藉由音樂讓大家能更關注流浪動物。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