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李璨琛Sam Lee 推出首個NFT 項目《SUNDAY ZOO》 – HYPEBEAST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李璨琛Sam Lee 推出首個NFT 項目《SUNDAY ZOO》 – HYPEBEAST

新聞內容如下:

NFT 藝術品熱潮席捲全球,不少大企業、藝術家、名人紛紛加入這個行列,而不久前周星馳更獲收藏品創作交易平台 FWENCLUB 邀請談論 NFT。而今回李璨琛(Sam Lee)策劃的項目《李想世界》也即將推出首個 NFT《SUNDAY ZOO》。

《李想世界》的概念源於李璨琛多年來對潮流藝術的觸⾓,去建立的⼤同世界,與大眾共同分享;《李想世界》群組內的成員能⾃⾏投票決定未來屬於⾃己喜愛的潮流,共同創作虛擬及實體作品。而李璨琛詮釋這次登場的項目《SUNDAY ZOO》,是利用動物本能建立了一個與別不同的動物園,當中千奇百怪的角色,詮釋了形形式式的夢想,旨是決意打造一個創意生態環境,盼透過作品帶給每個人不同的經歷。

首先亮相的 NFT 將會是《SUNDAY ZOO》 的原創故事人物阿羅漢「ARHAT」,以李璨琛兔年生肖為靈感基礎,提倡人與人之間應用內心交流,「不苦,不樂,捨心住正念」。對此,李璨琛表示:「由於是次創作是全人手製作,不包含電腦隨機生成元素,作為創作者我更希望作品會慢慢演變成為一個有靈魂的社區,創作更多大眾希望看到有趣獨一無二的作品,並透過元宇宙新概念帶出更多不同層面的發展,令未來 SUNDAY ZOO NFT 持有者可以真真正正擁有一個大家喜歡的藝術作品,以及發展成為一個可共同參與的玩樂空間。」

《SUNDAY ZOO》將會推出四款合共 888 個動態 NFT 並以盲盒抽籤方式決定購買者獲得「花心蘿蔔」、「糊裏糊桃」、「迷幻磨菇」或是特別顏色的「迷幻磨菇」版阿羅漢「ARHAT」。活動將於 BELEEWORLD Discord 舉行,完成特定任務,即有機會加入白名單優先購買 ARHAT 的 NFT,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