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TMI Lion X 潘怡良NFT首曝 明星嘉賓嗨翻派對喜成第一擁有者 – Yahoo奇摩新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TMI Lion X 潘怡良NFT首曝 明星嘉賓嗨翻派對喜成第一擁有者 – Yahoo奇摩新聞

新聞內容如下:

繼25日的台北時裝周潘怡良大秀後,當晚同步於誠品行旅16樓品居舉辦的Afterparty,是首度曝光TMI Lion x潘怡良時尚NFT的一次盛典。此次誠品行旅透過與各界藝文單位合作,期望推廣台灣在地特色,也讓現場來賓藉由這次活動看見台灣獨有的人文風華。

Afterparty當天,現場不僅有文島酒廠威士忌、法蘭絲紅白酒、兔兔酒伏特加、與海尼根星銀啤酒熱情贊助,還有特別為活動設計的簡單李X潘怡良聯名禮盒,讓小草國際香氛特製的東方木質調花香,以及君綺醫美贊助的皮秒體驗券滿足嘉賓視、聽、嗅、味、觸覺五感,盡情享受美景與美酒。

對於這次台北時裝周大秀與Afterparty,潘怡良老師表示,很感謝大家對大秀的支持,也謝謝各位喜歡這次的NFT首展,希望透過這些由不同媒介,一張一張繪製與設計的NFT,讓大家看到美麗的風景跟服裝,也看見更多科技、時尚與設計的不同面貌。

除了潘怡良老師現場開心發言外,李康生、溫昇豪、黃河三位影帝,與國際才女DJ RayRay也共同見證本次NFT的鑄造,大家也都興奮表示,NFT作為現在的潮流,能被邀請親自參與創作,還能親眼見識catwalk與TMI lion的聯名NFT,確實大飽眼福,也親身體驗到走在當季流行尖端的跨界創作。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