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1.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8日 星期四

MakersPlace推出壯觀的「藝術家啟動計畫」,助你成為下一個明星藝術家!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MakersPlace推出壯觀的「藝術家啟動計畫」,助你成為下一個明星藝術家!

新聞內容如下:

MakersPlace 是稀有和真實數字藝術的領先市場,已啟動其藝術家啟動板計劃,以幫助數字藝術家在 NFT 領域蓬勃發展。量身定制的體驗從 6 月持續到 9 月,旨在解決圍繞受眾識別和區塊鏈技術實踐的問題。該計劃提供了一個社區中心,數字藝術家可以在這里分享經驗和建立網絡,並通過概念提供每月學習課程,並通過與非營利組織 The Dream Conduit 的合作提供指導、研討會和課程的機會。該計劃還通過基於里程碑的獎勵來慶祝藝術家的成就,例如 MakersPlace 平台上的免費特色機會、免費鑄造積分和個人展覽。申請截止日期為 6 月 9 日。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