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8日 星期四

「Mittaria: Genesis NFT」收藏品將引領動畫革命,絕對不能錯過!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Mittaria: Genesis NFT」收藏品將引領動畫革命,絕對不能錯過!

新聞內容如下:

Mittaria 是 Web3 世界的一股新力量,它將在推出其新網站、充滿活力的 Twitter 帳戶以及精心製作的 Mittaria:Genesis NFT 系列時為行業帶來興奮。該系列將包含 5,555 件 Mitra 的獨特藝術演繹,Mitra 是 Mittara 宇宙的創造者,並將通過以太坊區塊鏈推出。這些 NFT 的持有者將在 Mittaria 的生態系統中享受特殊福利,包括終身會員、NFT 空投和硬幣獎勵等。 Mittaria 還與娛樂巨頭 T&B Media Global 簽署了一項獨家協議,以發行通過該項目製作的節目和電影。此外,Mittaria 最終將把自己的虛擬世界整合到泰國 3 億美元的 Translucia Metaverse 中,成為新數字革命的基石組成部分。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