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勇敢獨具慧眼,推出全新基於NFT的影片網路服務,完全掌控使用權限!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勇敢獨具慧眼,推出全新基於NFT的影片網路服務,完全掌控使用權限!

新聞內容如下:

Brave 是一款與 Web3 集成的以隱私為中心的瀏覽器,它宣布準備將不可替代令牌 (NFT) 合併到其用戶界面中。瀏覽器將推出令牌門禁視頻服務,創建第一個結合瀏覽器、錢包和視頻的完全集成的 Web3 直播活動平台。這個新版本對有興趣與其他 NFT 持有者互動的 NFT 項目寄予厚望。雖然這項新服務可以在所有與 Web3 錢包鏈接的瀏覽器上無縫適用於 Brave Talk 的所有高級會員,但它目前僅支持基於以太坊的數字資產。

Brave 的目標是使數字交互高效、安全和量身定制,遠遠超出管理對視頻會議的訪問。 NFT 分配版主權限,強化數字身份,並為數字社區提供更加多樣化和個性化的用戶體驗。它們還幫助用戶表明他們的主持人身份,包括內容管理、參與者控制和會議監督。由於 Brave 對隱私的承諾已經在瀏覽器中流行,擁有 5000 萬月活躍用戶,它將 NFT 集成到其視頻服務中有望擴大其積極的未來,並在快速發展的數字領域保持領先地位。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