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SuperRare與Claire Silver合作策展互動藝術畫廊,絕對讓你目不暇給!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SuperRare與Claire Silver合作策展互動藝術畫廊,絕對讓你目不暇給!

新聞內容如下:

SuperRare 與著名的 NFT 和 AI 藝術家 Claire Silver 以及其他 20 多位數字藝術家一起,將從 6 月 1 日開始在紐約的 0x.17 舉辦為期兩個月的藝術畫廊。彈出式互動 NFT 藝術空間將位於南街海港區,旨在通過數字藝術和物理空間促進與會者之間的對話和互動。 Claire Silver 的獨立展覽“Artifacts”將展示她的七件獨特的藝術作品,每件作品都採用對比鮮明的媒介並突出 AI 的潛力。 SuperRare 的展覽旨在為所有與會者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以參與超越鏈上數字空間限制的 NFT 藝術。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