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4.9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7日 星期三

「比特幣 NFT 擊敗 Solana,但以太坊仍保持冠軍地位」- 區塊鏈藝術品交易激增!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比特幣 NFT 擊敗 Solana,但以太坊仍保持冠軍地位」- 區塊鏈藝術品交易激增!

新聞內容如下:

比特幣 NFT 已經超越了包括 Solana、Polygon、ImmutableX 和 BNB Chain 在內的著名區塊鏈,為這些最近推出的收藏品實現了一個非凡的里程碑。儘管取得了這一成就,以太坊仍以 3.93 億美元的 NFT 交易量位居榜首,是從 4 月 23 日開始的過去 30 天內比特幣 NFT 交易量的兩倍。比特幣 NFT 的流行幫助 Magic Eden 平台與 UniSat 的交易量競爭,世界上第一個用於比特幣 NFT 的開源瀏覽器擴展。然而,以太坊的統治地位是由於託管了流行的 NFT 項目,例如 Bored Ape Yacht Club、Azuki、CryptoPunks 和 Milady Maker。此外,以太坊支持眾多 DAO 和集成優勢,使其成為去中心化金融的首選網絡,目前的市值為 275 億美元。
儘管如此,NFT 市場的激增反映了區塊鏈驅動的創造力的潛力。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