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攝影大師陳曼為LiveArt NFT捕捉格萊姆斯的經典畫面,打造超炫數字藝術!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攝影大師陳曼為LiveArt NFT捕捉格萊姆斯的經典畫面,打造超炫數字藝術!

新聞內容如下:

LiveArt 是一個以其在藝術行業的協作方式而聞名的平台,它與 iv Gallery 合作,iv Gallery 是該領域的傑出參與者,擁有 6000 萬美元的藝術品銷售額,將展示世界知名攝影師陳曼與藝術家 Grimes 合作的 NFT 版本.該版本定於 5 月 24 日發布,將以 Man’s Genesis Web3 項目為特色,該項目在 LiveArt 平台上提供沉浸式和包容性體驗。 Man 和 Grimes 都對 AI 和數字藝術著迷,因此與 LiveArt 的合作自然而然。 NFT 收藏“Silent Noise:Episode 01”探索了命運、人性和 AI 的作用,為收藏家提供了多種機會來賺取 $ART 代幣獎勵並獲得 1/1 藝術品。陳漫是一位視覺藝術家和攝影師,曾與知名雜誌、機構、名人和時尚巨頭合作。即將發布的 Man’s Genesis 系列對於 Web3 空間和藝術愛好者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讓他們體驗數字藝術的未來,並有機會擁有世界著名偶像的標誌性名人和時尚攝影作品。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