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9.2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打破性別界限!Barbie x Boss Beauties虛擬資產」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打破性別界限!Barbie x Boss Beauties虛擬資產」

新聞內容如下:

Mattel 與 Boss Beauties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名為“Boss Beauties x Barbie”NFT 的虛擬資產,以慶祝芭比娃娃自 1959 年誕生以來的職業生涯。這些數字資產旨在激勵女性探索 Web3 並追求她們想要的職業,無論是什麼社會規範。數字資產將於 5 月 18 日在 VeeFriends 活動 VeeCon 上正式發布。Flow 區塊鏈上的虛擬資產將包含 25 個芭比娃娃的標誌性職業,每包四個售價 25 美元。由於其稀有性,一些數字收藏品可能會在二級市場上以更高的價格出售。例如,極其稀有的稀有特性提供了芭比娃娃“年度職業”娃娃套裝的使用權,而獨家收藏品則為洛杉磯的“芭比世界”展覽打開了大門。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收藏家還將有機會與不同領域的傑出女性進行職業對話,以尋求指導和汲取靈感。虛擬資產將使收藏家能夠打破性別障礙並探索他們在 Web3 世界中的潛力。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