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特斯拉CEO Elon Musk的推文,推升女士創造者NFT收藏大幅飆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特斯拉CEO Elon Musk的推文,推升女士創造者NFT收藏大幅飆漲!

新聞內容如下:

5 月 10 日商業大亨埃隆·馬斯克發布推文後,Milady Makers NFT 系列的價值和受歡迎程度飆升。儘管 ETH 沒有顯著上漲,但在馬斯克展示一件收藏品後,收藏品的入門級價格從 3.8 ETH 升至 7.3 ETH他的 Twitter 帳戶上的 NFT 模因。在馬斯克發布推文之前,Miladys 已經經歷了增長,數字資產增長了 59%,並被引入 Blur 的新 Blend 借貸平台。然而,Miladys 的旅程一直存在爭議,去年,在創作者 Charlotte Fang 承認經營一個匿名 Twitter 賬戶分享辱罵和種族主義內容後,收藏品的價格受到打擊。最近,隨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日益嚴格的審查和對加密貨幣的高度關注,Milady Makers 的藝術作品成為 Twitter 上的一種社交表達方式。 Milady Makers NFT 系列吸引了 NFT 粉絲的注意力,並引發了關於問責制、技術與藝術的交叉點以及此類數字資產所具有的社會表達力量的重要對話。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