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博物館x科技公司合作驚豔 NFT 藝術展隆重登場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博物館x科技公司合作驚豔 NFT 藝術展隆重登場

新聞內容如下:

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 (LACMA) 與知名數字藝術家在 Web3 中開展新合作,深入探索 NFT 藝術世界。作為“紀念未來事物”倡議的一部分,博物館將展示一系列獨特的不可替代的收藏品。與區塊鏈諮詢公司 Cactoid Labs 一起,包括 Deafbeef 和 Jen Stark 在內的參與藝術家可以自由地從 LACMA 的永久收藏中選擇作品,並使用區塊鏈技術擴展它們。 Deafbeef 的“紀念未來事物”項目是亮點之一,該項目的靈感來自英國攝影師埃德沃德邁布里奇的“運動中的馬”。 Deafbeef 創建了一個計時靜止圖像序列,該序列通過使用智能合約轉換為單獨的 NFT。 NFT 也有一個時間鎖,在每次拍攝後加倍,並賦予它們更高的分辨率和尺寸。所有的藝術家都在為傳統藝術注入新的活力,為 LACMA 的系列帶來創新的表現形式。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