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2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報告班長3》經典也變NFT! 余文樂揪周興哲「開圖」視訊許瑋甯 – ETtoday星光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報告班長3》經典也變NFT! 余文樂揪周興哲「開圖」視訊許瑋甯 – ETtoday星光雲

新聞內容如下:

經典電影《報告班長3》也將推出NFT!緯來電影台與Jcard也將聯手合作,舉辦迷因哏圖創作徵稿活動,徵求所有軍事迷一起創作,入選者之作品還能在Jcard-NFT平台販售。此外為了服務更多喜歡看電影的朋友,28部經典電影也將於緯來電影台Youtube上架,免費觀看完整電影內容。

NFT平台的交易多為男性族群居多,緯來電影台特別挑選《報告班長3》作為NFT首波販售題材,主演的林志穎、金城武、陳為民、任賢齊等人當年英姿颯颯個個鐵漢,帥度破表,其中庹宗華那嚴厲酷帥班長的模樣更是深植人心,不少男性觀眾更透過角色回憶當年入伍從軍時的夢靨與點滴。

這些經典電影與角色正好符合NFT市場收藏價值,因此,緯來電影找上Jcard平台合作,舉辦《報告班長3》NFT迷因哏圖創作徵稿活動,影迷只要將劇照放上迷因文字,把當年不敢跟班長說的話,透過迷因圖在NFT元宇宙的平台上暢所欲言。

此外,余文樂繼月中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締造預購僅花2小時42分鐘就在「Opensea」奪冠的世界紀錄,正式發賣時僅2分鐘即秒殺售罄。30日他主理的「ZombieClub Token包」又創紀錄,一開圖就以66.66 ETH(以太幣)吉祥數字(約台幣600多萬)成交「小丑女」NFT。余文樂特別舉辦「開圖派對」,邀請好友周予天和周興哲到場同樂、開圖,彩蛋嘉賓許瑋甯也視訊參與直播。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

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

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