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1.3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OKX將比特幣序列帶入NFT生態系統,打造全新體驗!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OKX將比特幣序列帶入NFT生態系統,打造全新體驗!

新聞內容如下:

OKX 是一家主要的區塊鏈技術公司,已在其生態系統中增加了對比特幣 NFT 的支持,允許用戶在其 NFT 市場上交易流行的數字收藏品,並將它們保存在 OKX 錢包中。 OKX 錢包可以通過其瀏覽器擴展支持 BTC 主根地址,目前正在開發移動支持。這個未來的更新將允許用戶從任何地方查看和交易比特幣 NFT。 Bitcoin ordinals 於 1 月推出,允許用戶將數據寫入 satoshis 並將其鑄造為不可替代的代幣。 OKX 希望通過解決缺乏支持這些銘文的市場問題,早日在這個新興市場建立自己的地位。錢包的升級將允許用戶導入他們的比特幣地址並在一個界面上查看他們的銘文。 OKX 首席營銷官 Haider Rafique 對 ordinals 社區表示歡迎,並表示該錢包旨在成為最具互操作性和易於使用的一體式加密錢包。這種集成使 OKX 成為第一個支持序數功能的多鏈平台。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