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勝利不可限量!Dapper Labs最新運動NFT計畫瞄準金牌大作戰」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勝利不可限量!Dapper Labs最新運動NFT計畫瞄準金牌大作戰」

新聞內容如下:

Dapper Labs 從最近的挫折中恢復過來,一頭扎進體育 NFT 的世界。因此,籃球迷可以提前訪問期待已久的 Top Shots 移動應用程序,而足球迷則可以獲得免費的 LaLiga Golazos NFT。 Top Shots 促銷活動讓世界上最大的籃球聯盟的球迷可以在整個 NBA 季后賽期間訪問新的移動應用程序。在此之後,Dapper Labs 將從一般流通中刪除該應用程序,以分析有價值的用戶數據並改進平台。通過這次新發布,籃球迷現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訪問他們最喜歡的運動,從而延長了上廁所的時間,讓美國各地的球迷更能忍受日常通勤。

在西班牙,Dapper Labs 的 LaLiga Golazos 平台與足球明星合作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 (Robert Lewandowski) 進行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NFT 推廣。這項運動的粉絲可以免費領取一包九款 NFT,其中包括羅納爾多納扎里奧、蒂埃里亨利、塞爾吉奧阿圭羅和萊萬多夫斯基本人等傳奇人物。每個 NFT 都為持有者提供了贏得與波蘭足球巨星的虛擬會面和問候的機會。 NFT 的持有者還可以通過 LaLiga Golazos 平台贏得更多獎品和經驗,包括與 Lewandowski 的額外見面和問候、簽名球衣等等。在機會永遠失去之前,足球迷必須在 5 月 10 日之前獲得他們的免費 NFT 包。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