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果蔬穿越時光——MNTGE 推出迷人 NFC 版經典牛仔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果蔬穿越時光——MNTGE 推出迷人 NFC 版經典牛仔褲」

新聞內容如下:

Web3 初創公司 MNTGE 推出了一個實體服裝系列“Fruits & Veggies Jeans”,其中包括嵌入了與 NFT 相關的 NFC 標籤的複古 Levi’s 牛仔褲。發布會於 4 月 26 日舉行,預售專供通行證持有人使用,他們能夠以 200 美元的價格購買牛仔褲。非持有人可以在預售期結束後額外支付 50 美元購買。 MNTGE 聯合創始人 Nick Adler 表示,此次發布標誌著實體服裝店面的開業,這“使公司能夠追求更廣泛的目標”。這條牛仔褲包含來自 IYK 的 NFC 標籤,未來可為持有者在 MNTGE 生態系統中提供額外的好處。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