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Proof與Mona合作,打造月鳥聚落中心,讓你相約月球探險之旅!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Proof與Mona合作,打造月鳥聚落中心,讓你相約月球探險之旅!

新聞內容如下:

著名的 NFT 機構 Proof collective 與 3D 世界構建平台 Mona 合作,創建了一個名為“Moonbirds Monaverse”的虛擬世界,以滿足 Moonbirds 社區的需求。該平台將允許市政廳、藝術展覽、觀看派對和其他有趣的體驗。該合作夥伴關係是在正在進行的共識會議上宣布的,會上展示了虛擬世界的預覽。 Mona 將提供技術支持,幫助 Proof 構建和擴展虛擬宇宙。

Moonbirds 是一個 10K PFP 項目,於 2022 年 4 月啟動,NFT 提供獨特的社區訪問權限。即將推出的 Monaverse 是這個非常受歡迎的系列發展的下一步,自推出以來銷售額已超過 6.44 億美元。

Proof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Kevin Rose 表示,其目標是為消費者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Moonbirds 支架結合了“沉浸式藝術和技術”。此公告對 Proof 社區來說是個好消息,Proof 社區最近推出了名為“Moonbirds:鑽石展覽”的新系列,專為 Moonbirds 持有者推出,展出了 22 位藝術家的作品。

Proof 和 Mona 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已經四個月了在 Proof 與 United Talent Agency 合作以促進 Web3 領域之外的擴展之後。 NFT Plazas 根據網站版主的個人研究和經驗提供投資和財務意見作為教育材料。它鼓勵個人在投資前徹底研究任何產品。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