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9日 星期五

OnCyber 元宇宙驚人地處理 3600 位同時線上使用者!立即加入和體驗絕妙的頂尖互動體驗!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OnCyber 元宇宙驚人地處理 3600 位同時線上使用者!立即加入和體驗絕妙的頂尖互動體驗!

新聞內容如下:

本週,oncyber Metaverse 平台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體驗,給 Web3 愛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來自 100 多個國家/地區的 3,600 多人能夠訪問無縫環境,該環境可在任何設備上提供高性能圖形。為了實現這一壯舉,oncyber 團隊面臨著多項挑戰,包括合併多人遊戲、多樣化的世界和高質量的視覺效果,同時還要快速渲染幀以實現流暢的交互。為了解決性能問題,該團隊優化了各種類別的圖形,例如動畫、實例化和地圖集。例如,他們過渡到基於 GPU 的動畫,以防止數百個化身出現 CPU 瓶頸。他們還使用頭像實例化來減少繪製調用的數量,並優化個人資料圖片和用戶名的渲染。結合所有這些技術,oncyber 現在可以在高端計算機上以 120 fps 的速度顯示多達 1,000 個 VRM 字符。該平台希望通過即將推出的世界構建編輯器走得更遠,該編輯器具有實時光照、陰影、地形編輯、腳本等功能,允許用戶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創建 3D 空間。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