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2.5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5日 星期四

Aoki和3LAU合作成為Punx二人組,將首次演唱全新歌曲!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Aoki和3LAU合作成為Punx二人組,將首次演唱全新歌曲!

新聞內容如下:

Steve Aoki 和 Justin “3LAU” Blau 這兩位格萊美提名的電子音樂偶像宣布了他們的第一首曲目 Punx,靈感來自 CryptoPunks NFT 系列。這首名為“Concentrate”的單曲將於 4 月 28 日在 3LAU 的 Web3 音樂版權平台 Royal 上發布。該平台旨在通過授予歌曲版稅一定比例權利的 NFT 使音樂所有權民主化並支持藝術家。 Punx 力求體現 CryptoPunks 的地下、技術和未來主義氛圍的精神。

“集中”版稅的一半將分配給從 Blau 的 NFT 持有者、Aoki 的 A0k1verse Passport NFT 持有者和 CryptoPunks NFT 持有者中選出的 99 名 NFT 收藏者。 Aoki 和 3LAU 的合作以及“Concentrate”的發布對於電子音樂愛好者和 NFT 市場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發展。 Punx 的發布展示了音樂產業與 NFT 市場之間日益增強的協同作用。

CryptoPunks 的主題和 NFT 的底層技術允許 Punx 創造一種新型的音樂體驗,將粉絲和藝術家置於創作過程的中心。藝術家和音樂家越來越認識到 NFT 在音樂所有權民主化、支持藝術家和與粉絲建立聯繫方面的潛力。通過利用 NFT 化身項目的許可,3LAU 和 Aoki 可以使用他們的 CryptoPunks 來推廣他們的音樂並從中獲利。

3LAU同時也是Web3音樂版權平台Royal的CEO。他和 Aoki 在 Web3 世界採取了多項舉措,3LAU 保持著最大音樂 NFT 拍賣的紀錄,在 2021 年的拍賣會上拍得 1160 萬美元。與此同時,Aoki 從他的第一個 NFT 系列中賺了 400 萬美元,並聲稱賺了更多來自 Web3 的錢比他所有唱片公司的預付款都要多。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