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Angel City FC 現推出華麗 NFT 新品!慶祝第二個賽季熱情開鑼!」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Angel City FC 現推出華麗 NFT 新品!慶祝第二個賽季熱情開鑼!」

新聞內容如下:

洛杉磯足球的新衛冕皇后天使城足球俱樂部宣布與 Crypto.com 合作推出新的 NFT 系列,以紀念他們在比賽中的第二個賽季。該系列名為“We Are L.A.”,展示了來自俱樂部合作駐地計劃的世界級攝影作品,該計劃支持洛杉磯地區的當地藝術家。該項目的三名畢業生已被選中指定他們最喜歡的圖像作為 NFT 分發給粉絲。 NFT 將按稀缺等級發布,並為持有者提供獨家現場體驗、簽名球衣、商品等。為了慶祝新賽季的開始,Angel City FC 還為球迷提供了一個機會,他們可以通過在 Crypto.com NFT 市場上填寫表格來領取免費的 NFT。符合條件的持有者將在賽季期間收到獨家活動和其他數字項目的邀請。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