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3.6 C
Taipei
2024年 4 月 20日 星期六

《領先NFT內幕交易案》查斯坦前進審判!現場直擊真相揭曉!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領先NFT內幕交易案》查斯坦前進審判!現場直擊真相揭曉!

新聞內容如下:

Nate Chastain 在 OpenSea 任職期間因內幕交易指控點燃了 NFT 世界,他終於要接受審判了。他的案件有望為不受監管的行業樹立一個重要的先例。 Chastain 被指控使用來自 OpenSea 的機密信息搶購數十個指定用於該平台登陸頁面的 NFT。然後,他在市場上展示了這些 NFT,然後再出售以獲利。儘管曼哈頓美國檢察官去年 6 月提出指控,但查斯坦只面臨一項電匯欺詐和洗錢罪名。他在美國地區法官傑西弗曼面前的審判預計將持續一到兩週。 Chastain 的律師否認了這些指控,辯稱他的行為不屬於內幕交易,因為他使用的信息不屬於 OpenSea,對平台沒有任何價值。他的律師還爭辯說,在查斯坦任職期間,OpenSea 沒有禁止員工買賣上市藏品的限制。根據審判的結果,它可能會改變 NFT 的格局,並阻止投資顧問、經紀人和其他人利用非公開信息進行交易。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