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C
Taipei
2024年 3 月 28日 星期四

珍貴的好萊塢NFT相片上市!立即關注!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珍貴的好萊塢NFT相片上市!立即關注!

新聞內容如下:

Focus Bloc 是一個老式攝影 NFT 平台,它宣布將發布一個新的 NFT drop,其中包含標誌性的“電影明星新聞”系列中的 333 張照片。這是粉絲們擁有一段電影歷史和收集傳奇電影文物的機會。該系列由 Irving 和 Paula Klaw 兄弟姐妹於 1938 年創立,其中包含幾十年來塑造流行文化的好萊塢電影的劇照。這些照片包括瑪麗蓮·夢露、查理·卓別林、奧黛麗·赫本和傑克·尼科爾森等名人的標誌性照片。

新的 NFT 系列名為“好萊塢:從黃金時代到第一部大片”,並將推出這個月晚些時候。買家必須先註冊白名單才能鑄造一個 NFT,之後每個錢包可以鑄造一個 NFT,費用為 0.5 ETH 加 gas 費。 Focus Bloc 在將古董攝影整合到 Web3 生態系統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此次 NFT 投放是朝著這個方向又邁進了一步。

古董攝影作為 NFT 資產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歸功於區塊鏈技術提供的可證明真實性.通過驗證所有權和合法性,NFT 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級別。 NFT 還讓老式照片的交易、買賣變得更加容易,從而為攝影創造了一個更加流動的市場。

這並不是 Focus Bloc 第一次涉足 NFT 的世界。該團隊與法語周刊新聞雜誌 Paris Match 合作推出了一個成功的 NFT 系列,名為“Focus Bloc——過去的標誌性模特”,其中收錄了法國著名攝影師 Jean-Claude Deutsch 的 120 張復古照片。該系列於 1 月推出,生命週期總量為 31 ETH,目前 OpenSea 底價為 0.7 ETH,最近在 4 月初售出 0.8 ETH。

總而言之,“好萊塢:從黃金時代到First Blockbusters 的 NFT 系列有望成為 NFT 世界的激動人心的補充,讓人們得以一窺好萊塢過去的迷人世界。這是影迷擁有一部電影史並沉浸在幾十年來塑造娛樂世界的文化中的機會。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