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6.1 C
Taipei
2024年 4 月 19日 星期五

狂野西部+Web3 智慧穿戴!Wrangler x Jeremy Booth 聯名驚喜登場!

今日新聞

這裡是RSS音頻式網站智能播客的頻道

這一集的新聞標題為:

狂野西部+Web3 智慧穿戴!Wrangler x Jeremy Booth 聯名驚喜登場!

新聞內容如下:

西方服裝品牌 Wrangler 與藝術家 Jeremy Booth 合作推出了其最新的 Web3 可穿戴設備。合作包括 LTD.INC 和出勤證明協議 (POAP),它們將在服裝推出時發揮作用。 Wrangler 之前曾與 LTD.INC 合作提供與數字雙胞胎相匹配的實體服裝,但這次最新的合作旨在通過 NFC 標籤和 NFT 將 Web3 集成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這將驗證並賦予服裝收藏家的價值。與 Booth 的合作將分兩個階段開始,一是展示已經在 NFT NYC 發布的限量版代幣,二是製作限量版的 Western Art Dept. 夾克,供公眾使用。發布細節和定價尚未公佈。

新聞內容播放到此,感謝您的收聽,對我們提供的服務有興趣請查詢:RSS音頻式網站

- Advertisement -